首先我一定要推一個網站:愛美女人國

交往後,我深深覺的我學到的東西比我以前聽過的兩性演講、性教育課程多的太多

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,至少我還在知識+尋找答案時就有這種感覺了

當然也有可能是國中健康教育都在聊天(所謂的放牛班)

高中的護理課都在玩手機(覺得讀會計比較實在)

我以前對床上的性知識,一直停留在小五看的那個影片:

白雪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。然後呢?

然後王子壓在公主身上幾秒,下一幕是女生的子宮裡有男生的精子。

不過高中看的不少亂七八糟愛情小說裡,倒真的灌輸我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...

剛開始在知識+尋找真相時,常常突然就感激起設計這個平台的人

那時一個人懵懵懂懂,遇到問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除了問男朋友就是問知識+

但是知識+的答案畢竟不完全可靠

這時候愛美女人國就幫了大忙

因為除了平常想知道的知識,若有問題也可以在網站內直接發問

而且回答的是專業的駐站醫師!!!

 

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買避孕藥

被朋友逼問進展後,他跟我說了很多事後避孕藥的缺點

也分析價錢給我聽。

我的認知是安全的性行為至少要做好防護措施、在我們尚未有經濟能力前保護好自己

但男朋友不想用保險套 覺得貴又不舒服

正好左右為難時

得知惠生藥局的先靈悅己380$,比定價500$便宜

當時立刻激起我想撿便宜的慾望!

於是我親愛的就載我到藥局啦

說實在的,克服第一次心理障礙後就沒問題了

萬事起頭難嘛

我親愛的還問我他要進去嗎?

當時我深吸一口氣說不用,然後就裝若無其事的進去跟他說我要先靈悅己

付錢時還真的是380$心花怒放 哈哈

買好後有鬆了一口氣完成一件壯舉的感覺

我還跟他說:我長大了 去藥局不是買立薩兒而是買避孕藥

現在買的很習慣啦 不過他也長回500$了..

看來得乖乖去婦產科拿藥拉

其實這樣也比較安全又便宜

只是沒嘗試過一開始都會怕怕囉


上個月因為尿道發炎吃抗生素 不敢再吃先靈悅己

但是即將回宿舍又怕萬一愛愛怎麼辦

我還打了客服0800-002-525問清楚

其實鼻下一張口,就看你臉皮厚不厚勇不勇敢囉

雖然這好像是很私密的問題,但這是我們的權利也是保護自己的方法

很多知識+不清不楚的答案 打客服護士都會跟你解釋的一清二楚很棒

為了自己的身體真的不能怕。


想想我曾經擔心的問題就忍不住笑一下

但這大概也是很多人會碰到的問題吧

要不然我就沒辦法在知識+輕鬆找到答案了

 

---

1.月經來不要愛愛,因為容易感染

2.穿著褲子不要以為不會中,但我之前很LUCKY

3.先靈悅己21顆吃完休息7天,第8天不管月經結束沒繼續吃下一包

4.抗生素跟悅己隔開兩個小時吃就沒問題 其實所有的藥都是這樣

5.女生尿道短才4CM愛愛容易將陰道細菌帶到尿道 事前事後要多喝水注意清潔

 

第五點切身體驗哀 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

我到現在是都沒有完全根治的感覺 而且總是很怕又復發

 

推薦文章:(轉載至愛美女人國)

情人節盡興不掃興

女性反覆尿道感染 恐至 膀胱過動症

扁壺俠出任務,攏係為了你啦!

懷孕的9大徵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